128號帶寶貝兒子去看醫生醫生說

這個症狀不嚴重 但是需要住院開刀

ㄍㄢˋ※*#(這叫不嚴重)

1210號需住院11號開刀治療(早上第一台)

 沒住院過的我當場傻眼而且只能考慮ㄧ天

這樣的症狀醫學名稱叫【疝氣真是令人害羞名稱

兩歲後自癒機會很少拖越久影響越大快昏倒了

還說85%的人只有一邊..15%的有兩邊

 要ㄧ起治療 還是賭看看這又讓我們考慮了一下

 好吧決定賭賭看隔天趕緊帶去燒香拜佛.

求平安符.保佑兒子手術順利

10號晚上辦理住院..帶著大包小包(其實只住兩天)

 怕有東西漏著還好兒子很乖.沒有哭鬧(以為出去玩)

 晚上快9點時護士阿姨來了要埋針明天打麻藥跟點滴用

剛開始跟護士玩的很開心..但打下去就不ㄧ樣

第一次選擇手盤活動方便但是血管太細(對不起爸爸的錯)

再來打手軸終於成功了

護士阿姨抽走紅紅的血(他有點錯愕)

但得到一張貼紙 因為過程中沒太大的吵鬧

 (又成功的騙到護士阿姨..讓我感到驕傲你真的比我勇敢)

 10點量體溫血壓 (已睡著又被吵醒)  

10:30左右護士阿姨推車經過(又被吵醒

11:00護士阿姨紀錄體溫(還是被吵醒

 01:00隔壁房有新住病患

還是被吵醒 ㄍㄢˋ醫院有夠吵

睡在兒子旁邊實在有夠難的

不能太大動作還不能翻身又怕他掉下去.

兒子又要摸耳朵才睡的著(總之這痛苦筆墨難以形容)

 03:00護士阿姨紀錄體溫(我被吵醒)

 07:00被叫起床準備進開刀房(我心情不美麗)

 07:20媽媽來了 讓我去盥洗

 07:45護士阿姨來推進開刀房

媽媽上班去(有全年全勤獎金.只剩幾天了)

 08:40打全身麻醉前一秒才跟護士阿姨哈拉

 不到兩秒躺平(心情降到谷底)

被請出開刀房時.我不爭氣的眼睛居然掉下眼淚

雖然只是小手術.在開刀房外等候居然會手腳失措

為了怕我過度焦急先買早餐來喀(被媽媽罵到耳膜快破了)

 9:20才塞完最後一口早餐.

馬上被護士阿姨呼喚趕緊衝上

換上衣服原來兒子已到恢復室醫生說手術很順利..

只要多注意明天就能出院雖然在恢復室有點哭鬧

那是因為剛醒來在陌生環境又沒看到我

回到病房睡一覺又活蹦亂跳偶爾喊痛

後來巡房的主治醫生說:很好明天能出院

趕緊跟醫生說:小朋友住這不方便.

怕吵到別人是否能出院明早來看您的門診

(叫我再經歷一次昨晚的痛苦你修想)

辦理出院後回想這一切經歷真是折磨人

所以藉此機會向天下的父母說ㄧ聲【您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jo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