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是我家魚缸中的成員.終於收集完成(有夠難拍的)

老是要離家出走.然後在我家逛大街的(大和藻蝦

偷穿聖誕老公公的衣服的(玫瑰蝦-火焰蝦

我不帥但個性溫和只對藻類有興趣的(精靈鼠)

扮豬吃飼料.體型壯碩.跟精靈鼠相似的(青苔鼠)

神出鬼沒.專吃飼料與已掛同居人的(黃金青苔鼠)

左邊那隻-過於神出鬼沒只能拍到(鼠類會議)

行動緩慢.食量不大.老愛睡覺

懷疑女生」的(斑馬螺老婆說的:黑白買螺)

好吃懶游.身穿雙色大衣.關燈時(化妝前)樸素到不行

開燈時-(化妝後)美到讓我流口水

懷疑女生」的(紅蓮燈)

老婆最愛專喀自己小孩.

整天等吃不知收斂的(孔雀魚)

翻缸後.在濁濁的水裡發現疑似小蟲的玩意.(~~~真髒)

用手電筒一照居然是紅紅的小小小小小蝦(..真瞎)

我以為看錯.叫老婆來看..(他有四隻眼睛)

收到老婆命令:全數撈起  原因是比較熱鬧

花了我快2個小時找到43隻小小玫瑰(還做了新家)

(我也快瞎了.早知道就整桶倒掉.搞的我腰酸背痛)

如有新成員.將另行PO如有錯請大大們批評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jo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