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都對【ADA】的產品都不陌生

依我個人的觀察ADA的商品

早已根深蒂固..幾乎是一種指標

也不少朋友DIY類似產品

今天我也來發表我(:黑白母)耗時一個多月的下班時間

 

(大概一小時)的類ADA作品


不鏽鋼入水口:製造原因*擺脫除油膜器那龐然大物

材料:()不鏽鋼配管◎外徑13.7mm X 500m m X 1

()多孔板(:繃康邦) 60m m X 43m m X 1

)網子 65mm X 45m m X 1

()塞頭 X 1    尾端活動好清理

本來有製造過程的照片分解圖

被我手賤從記憶體移到電腦裡時遺失

找不到啦   反正就是 車床+焊接+拋光

(拋光主要是不沾水)

避免藻類攀附.只要輕輕擦拭就OK

接下來是出水口。。。

沒錯。。他的形狀的確是來自玻璃出水口

不鏽鋼入水口:製造原因*主要實驗

是否有漩渦出現(除油膜能力

材料: ()不鏽鋼配管◎外徑13.7mm X 380m m X 1

      ()大小頭3/ 4” 1/ 2” X 1

 

 

的確出現漩渦   (能輕易將

漂浮在水面上的鹿角苔拉入水中

 

這兩支怪雞絲的試車詳細報告將擇日與大大們分享

在此感謝 r1211 大大的建議與支持 

也感謝支持我的所有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jo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