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動手製作水草夾.靈感來自於

(歐式自助餐.夾食物的夾子)

 

這種握法在感覺上會變得比較輕

賢哥是我第一個在網路上認識.水晶蝦的前輩

在賢哥的需求下製造這一支龐然大物

當作是傳授知識的回報…(請笑納嘻嘻)

希望在新的一年有好的雞絲可以用

就當作是我送你的新年禮物吧..(已寄出.請注意郵件)

接下來就讓我位大家介紹這一支龐然大物

 

材質:不鏽鋼      

全長: 68.5公分      入水長: 53.5公分

夾頭有兩種 三角型(參考ADA)與ㄧ般型

為了方便收納將運用接桿方式來銜接

 

 

製作完原型夾後發現缺點很多

在嚴重輕量化下發現容易變形結構不強

雖然可正常使用但是.請勿施加暴力

還有種種因素將是我製作下一支水草夾的重點

(賢哥湊合著用吧)有什麼使用上的問題

記得跟我說喔或是要修改的建議也可以...

 

 

至於優點:就讓賢哥自己發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jo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