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除夕 是中國人團圓圍爐的好日子

在這邊跟大家拜個早年新年快樂!在新的一年裡~

祝大家:帆風順.全其美.陽開泰.

海亨通.福臨門.六大順.步成詩.

面玲瓏.五至尊,全十美,事可樂

也祝福大家身體健康.牛年財源滾滾.福運滿滿

 

自本人架設部落格近兩個月..感謝所有的朋友支持

與鼓勵雖不是非常用心但是我盡量回覆所有留言

以感謝所有支持我的朋友..(辛苦你們的眼睛了)

在這短短的兩個月累計人數已超各兩千

(哈哈 感恩.感恩)

這足以讓我的好友們張口結舌..

幸好他們當初沒跟我打賭…(哈哈 不然有人要……)

 

在這兩個月我結識了兩個好友 ANDY66723

在這兩位好友的指導下我學到不少也得到不少

有的是經驗有的是好處

(你知道在陌生人的幫助下.有ㄧ種衝動

想好好的握住他們的手的那種感覺嗎?...)

這些都是讓我可以少走很多冤枉路

(好處當然不能跟大家講ㄚ)

當然我也不能讓我的好友白白付出

一個年後有漩渦玩

一個已經再嚇魚蝦了

(當我的朋友好處多多吧哈哈 )

希望再新的一年裡有更多新的朋友繼續支持

老朋友要給予更多的鼓勵(賣割店店ㄚ)

而我呢……將變出更多的魔術來娛樂大家

(安勒厚無厚………)哈哈

所以那些潛水的朋友們給點鼓勵吧.

哪怕是空白辱罵也沒關係…(這是另類的鼓勵)

我也會竭盡所能的回覆…(放心啦)

 

再一次跟大家說:

 

       新年快樂  身體健康.

           牛年財源滾滾   福運滿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jo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