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之前向在做RO廠商地朋友索取

 

以淘汰的小T(透明)與中T(不透光)…

 

主要是想DIY製造..類TOTTO過濾器

 

他大方的說以後..他換下來的都給我…(免費提供)

 

前些日子拿了一大袋給我..T.T都有

 

但是經過一年的使用外觀難免變髒經過清洗

 

我個人是還能接受反正不用錢當然是多多益善哦..

 

因為我個人只需ㄧ組而多的我也不知要放哪

 

所以將開放給網路上的好朋友們免費索取

 

最好是自取…(我住宜蘭縣羅東鎮)

 

如果需要郵寄就請附上回郵或將郵資轉帳

 

以上條件都能接受者請加密回覆

 

希望大家都能養出漂亮的水晶蝦哈哈哈哈

 

(水晶蝦ㄚ我又邁向你一大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jo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