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缸後……三週.

抱歉各位看官..已好久未更新我的部落格

原諒我最近真的很忙沒時間PO.再加上翻缸後

ㄧ週..我的草缸竟然給我變藻缸讓我淚流不已

經過不斷的努力.在兩週後.有明顯好轉的趨勢..

(在迷你矮珍珠旁還給我開著美麗又可恨的

黑色花朵待會就給你撈起來.看你怎麼搞怪)

 

在藻類狂生時..水草有明顯生長遲緩.連紅線綠葉

都給我變的ㄧ絲紅紅也沒有..(可見藻類有多可惡)

 

(好在找到方法救回來..不然再翻缸一次我會瘋掉)

經爬文後給他狠心的買下白玉飛狐..當初不想養

這種魚主要原因是.太活潑啦游速極快.到處亂竄

(幸好未像青苔鼠一樣給我努力挖洞)

(…來器困明天再繼續寫..)

 

下面這個應該是 大紅葉 ..已漸漸擺脫藻類的束腹

更從莖節長出根來

簀藻也從營養不良(左邊那株.我警告你哦..再不長大

我就讓你改用肺呼吸)慢慢長大也轉為棕色..

居然也成為蝦蝦的避難所

這個應該是綠竹椒草原本跟水館買時還說

生長超慢..小小ㄧ株還真不錯..是ㄚ.種植在

未翻缸前是不錯..生長很慢沒想到翻缸後

(應該是擺脫藻類吧)生長速度之冠非它莫屬

現在看到他的葉子小個5大概就是他原本大小

接下來是紅蝴蝶..底下的舊葉還有點綠綠的

葉緣還有點捲捲的..表示還是缺一些營養元素

但是肥料足夠..因為側芽不斷狂長哈哈

(我還真希望你的葉子又紅又飽滿)

哈哈..最後是一些牛毛氈 這是網友之前送我

迷你矮珍珠所附贈的幾支現在已長成一排.

但是因為還有些藻類..所以變成真正的牛毛氈..哈哈

 

 

這些是我魚缸的近況現在要來打廣告一下..

我決定再過一段時間正式推出……水晶蝦專屬撈網.

這支撈網的重點是..全由網友決定..從網口形狀.

網口尺寸.握柄長短.握柄種類.握柄顏色.

還可ㄧ支網架更換數種網口絕對讓網友滿意.盡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jo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